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大爷家电视屏幕花了脸 人为还是质量问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颖 蔡国然)现如今,几乎家家户户使用的都是液晶电视。这购买液晶电视以后,最怕屏幕出问题,因为一旦屏幕坏了,就严重影响观看。可有时候偏偏怕什么,来什么。公安县消费者周大爷家的液晶电视,屏幕就花了脸。

  维权剑客看到,周大爷家液晶电视的右上角,有一块黑色的区域。当屏幕上播放的内容色彩较暗时,还看不太明显。但一旦播放的内容变得明亮,黑色区域就异常分明。

  屏幕花了以后,周大爷第一时间找到商家,而商家也联系售后人员到家里看了看。

  售后人员说是外力作用导致屏幕花脸。但周大爷却说,平常家里都是他一个人住,也没有小孩,他可以肯定,绝对不是外力作用。

  双方在这一问题上,存在争议。针对屏幕花脸的问题,售后人员给出了两个解决方案。周大爷花1200元维修,或者花1500元换一台新电视。

  周大爷家的电视购买时花了2200元,现在要出1200元才能维修,他表示不能接受。

  周大爷随后拨打12315进行投诉,工商执法人员也赶到他家了解情况。

  公安县工商局章庄铺工商所所长张亮称,他们咨询了专业人员,屏幕花脸的情况可能还会扩大,更加影响使用。

  但这屏幕花脸究竟是人为原因,还是质量问题,通过肉眼无法判断。执法人员随后赶到商家那里了解情况,商家称,周大爷家的电视屏幕还在保修期,但是人为损坏的却不在保修范围内。

  商家介绍,负责维修和退换货事宜的售后是由厂家来授权的,想要免费维修或是退换货,都必须有售后的鉴定。但在售后开具的上门服务工作单上写着,屏外观破裂,有着力点,鉴定受外力破损,属人为损坏。

  现在,双方的争议焦点就在于,屏幕损坏是人为还是质量问题。下一步,工商部门也会找售后了解情况,继续调解。

  公安县工商局章庄铺工商所所长张亮表示,他们会把双方组织在一起调解,争取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