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WCBA荆州赛区收官战:沈部李梦砍41分助球队屠四川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9-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实习记者 张恒)8月31日晚上,2016—2017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荆州赛区预选赛收官之战在体育中心打响,分别是沈部对阵四川队,黑龙江对广东队。各队为争取胜利均全力以赴,最终沈部队以91:74战胜四川队,黑龙江队76:51的大比分胜广东队。

  比赛一开始,就充满浓厚火药味。当晚首先对阵的是沈部队与四川队,一上来沈部队就发起凌厉的攻势,小前锋李梦带球组织进攻,连续突破上篮得分。四川队则重点盯防,抓住机会反攻。双方互有攻守,比分咬得很紧。第一节结束时,沈部队以二分优势略微领先。

  第二节,四川队积极进攻,0号龚芳竹两次中投命中,一度反超比分。沈部队继续加强攻势,李梦在主力中锋刘丹的配合下,第二节砍下18分。第二节结束时,四川队31:29反超沈部队。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沈部队改变战术,采取高位压制的打法,围绕中锋核心打阵地进攻,四川队虽跑位灵活但难以突破,一直被压在外线,主教练神色沉重,队员们也开始有些焦急,开始频频失误。1号赵雪同连续三分命中但比分差距仍在扩大,四川队进攻也开始乏力起来。最终,比赛结束哨音吹响,比分定格在91:74。沈部队战胜了四川队,赢得三连胜。

图为李梦(右)

  其中沈部李梦整场砍下41分8个篮板5次助攻,数据全场最佳。面对赛后的采访,李梦表示这场比赛确实打出了激情,沈部队是年轻的队伍,大家都在比赛中积累着经验,对于个人数据其实并不看重,重要的是打整体。李梦表示,预选赛过后还有更多挑战,比赛会有外援的加入,面对的队伍会更强,接下来她会继续努力,争取在以后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当记者问到是否有游览过荆州古城时,李梦笑着说,自己是个吃货,很想品尝下当地美食,但这次比赛时间紧很匆忙,第二天早上7点就要离开荆州,对此她表示很遗憾。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荆州好好逛一逛、玩一玩。

 

  第二场比赛依旧激烈,黑龙江队和广东队实力相当,双方拼抢都十分积极,上半场广东队朱琳连续上篮得分,黑龙江队传球多次失误被断,广东队士气振奋,打出一波小高潮。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黑龙江队调整心态,利用广东队频繁跑动体力消耗过大情况,抓住机会连续抢攻得分。广东队开始频频漏人,失误颇多。最终比分差距拉大,无力回天。广东队以51:76负于黑龙江队。

  这次荆州赛区的WCBA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其中市民刘女士表示,比赛打很精彩,能够亲身体验篮球联赛的魅力十分高兴,希望以后能多有这种机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