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即日起至9月30日 荆州30条包保道路实行沿街巡查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09-09

  即日起至9月30日,荆州各包保路段专班对全市30条包保道路实行全天候沿街巡查。

  要求30条包保路段专班对所包路段进行责任划分,将路段明确到每个包保的市直单泣。负责该路段的单位派人轮流上路,实行全天候沿街巡查。各单位要迅速拿出明确到人、到天、到时段、到路段的包路值班人员表并按时间要求上报创卫指挥部。中心城区30条包保路段之外的道路,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三区政府(管委会)参照执行。

  巡查内容包括负责督导落实所包路段的环境卫生管理和“门前三包”工作;负责垃圾桶、果皮箱、钩臂箱及周边的清洁卫生,垃圾桶必须密闭,发现垃圾及时清除或督促有关责任单位及时清理;劝导和纠正“乱贴乱画、乱泼乱倒、乱搭乱建、乱牵乱挂、乱停乱放”等行为,开展禁烟宣传,督促落实禁烟标识。

  原则上各单位(含所属单位)所有机关人员都要佩带团市委统一配发的志愿者标识上路参加沿街巡查,每天上路巡查人员原则上不少于10人。市创卫办将对包路单位人员上路巡查、道路环境卫生与秩序整治情况进行抽查,并对抽查情况进行通报。三区政府(管委会)负责对30条市直单位包保路段之外的辖区道路上的情况进行检查督办。(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