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视家装团购会网上看 美女主播汪云直播推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万敬)由荆州电视台主办的荆视家装团购会,自9月1日起上线后,就受到了广大业主的欢迎。多种家装风格,哪盘是你的菜?来看看荆视美女主播汪云的网上推荐吧。

  今天(9月13日)上午11点,荆视家装团购会“无线荆州”网络直播一开通,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捧。

  很多网友就家装风格、费用等问题与主持人展开互动,现场专家也一一解答网友的提问。柔软的沙发质地,精致的木艺,柔和的灯光,实打实的整体直播效果,再加上荆视主播汪云的亲身体验推荐,很多网友都感觉身临其境,纷纷点赞。哪种风格适合你?听听汪云的体验感受吧。

  这次荆视家装团购会,共准备了5套不同主题风格的样板间,分别是罗马假日主题的简欧风格,主打舒适的现代简约风格,摩登时代的清新时尚风格,以及爱琴海式的美式风格,每个样板间都精美时尚,堪称精品。此外,荆州电视台还为市民们争取到了价格上的最大优惠。100平米的装修只要10万,还有橱柜、沙发、餐桌、吊灯一应俱全,只需拎包入住。质量和售后问题,大伙儿更不用担心,荆州电视台将全程把关。

  这次荆视家装团购会离开幕不到四天的时间,就已经有200多名市民报名,总共300个名额现在只剩下不到100位,如果您正考虑为新房装修,或者想替旧房换一种风格,那就赶紧报名参加团购吧!要不要,看了样板间再说!报名热线:8234567,或者到荆州广电大楼一楼咨询报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