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松一级公路年底全线通车 荆州到松滋只需40分钟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09-20

  荆松一级公路2013年4月开工建设。9月18日上午,松滋市委书记李恒督办公路建设,确保荆松一级公路年底通车。

  李恒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松西河特大桥、沙道观豆花湖段、收费站和服务区的建设。李恒要求,做好沿线相关细节设计,做好绿化亮化规划,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使荆松一级公路成为一条发展路、民生路、景观路。要夜以继日、苦战三个月,确保荆松一级公路年底通车。

  在建的荆松一级公路包括10座桥梁和53.81公里路基。目前,荆松一级公路贯穿松滋城区的部分路段已建成通车,港城大道已基本完工,主要进行渡槽及隔离带接口施工,松西河特大桥已完成沥青铺装,正在进行伸缩缝安装。

  荆松一级公路全长63.5公里,途经公安县埠河镇,荆州区弥市镇,松滋市沙道观镇、八宝镇、新江口镇、王家桥镇,穿越28个行政村,终点为王家桥镇桠杈铺,与宜都市宜洋一级公路对接,采用双向四车道的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80公里。荆松一级公路总造价为20.7亿元。建成后,荆州到松滋将只需40分钟。(记者陈元)

 

  【相关新闻】

  另据荆州电视台8月22日消息:

  重点项目追踪:荆松一级公路部分路段已建成通车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马蓓)荆松一级公路自2013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工程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截止目前,贯穿松滋城区的部分路段已建成通车,松西河以东路段正在进行路面施工,预计今年年底主体工程将全面完工。

  上午10点半,在荆松一级公路保兴垸段,几台压路机来来往往正在压实路面。工人们顶着烈日正在铺设水稳石料。据介绍,目前沙道观大桥到保兴垸段的路面正在进行水稳料铺设,预计本月底完成这一工序,接下来是混凝土铺设。

  在建的荆松一级公路包括10座桥梁和53.81公里路基。截止目前,所有桥梁上下部结构已经全部完成,桥面铺设8658米,已完成6031米,占总工程量的70%左右,未完成工程量主要集中在虎渡河特大桥;另外,收费站大棚钢构已经完工,交通安全、绿化工程正在进行中。

  荆松一级公路建设管理公司工程技术部相关负责人张科介绍,目前松西河以西路面工程已经全部完成并建成通车,松西河以东目前正在进行路面工程施工,预计今年年底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荆松一级公路全长63.5公里,途经公安县埠河镇,荆州区弥市镇,松滋市沙道观镇、八宝镇、新江口镇、王家桥镇,穿越28个行政村,终点为王家桥镇桠杈铺,与宜都市宜洋一级公路对接,采用双向四车道的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80公里。荆松一级公路总造价为20.7亿元。建成后,荆州到松滋将只需40分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