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摩托车撞伤12岁男孩逃逸 家属给《江汉风》送锦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陈明阳)前几天,我们一直关注发生在长港路毛纺小区门口的肇事逃逸案,在《江汉风》和无线荆州的报道下,上周五,肇事逃逸者终于向警方自首,此事算是有了一个圆满的结果。为了感谢媒体的帮助,今天被撞小男孩的爸爸黄旭给我们栏目组送来了锦旗。

  黄先生介绍,伟伟的伤口已经开始结痂,昨天,他刚带伟伟去医院拆掉了缝合伤口的线头。

  再过几天,黄先生就会带着孩子去外地处理伤口留下的疤痕。黄先生送来的锦旗上写着“责任媒体,民生情怀”,他说,在孩子被撞后他十分气愤,但媒体的介入和网友的关心,让他获得了更多正能量。

  回忆起儿子被撞后,这十几天发生的事情,黄先生感慨万千。9月16日晚上,长港路毛纺小区门口,儿子伟伟的12岁小男孩被一辆摩托车撞到,肇事司机却不顾孩子的伤势,现场逃逸。对于肇事司机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黄先生非常愤慨!他随即向《江汉风》和《无线荆州》请求帮助。

  随后,《江汉风》和《无线荆州》在第一时间对这起事故进行了报道,并且在新媒体上进行推送,在全城寻找肇事司机。《【紧急扩散】荆州12岁小孩被撞,司机仍在逃逸!全城通缉这个肇事司机》的文章瞬间刷屏荆州人的朋友圈,一夜之间,阅读量就突破了10万+。有不少网友评论留言,关心孩子伤情,希望早日抓到肇事者。

  在舆论压力下,上周五,肇事嫌疑人主动到荆州交警三大队事故中队自首,并且向黄先生道歉。接受道歉后,黄先生也希望肇事嫌疑人能够早日振作起来。

  【编后】《江汉风》的连续报道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应,无线荆州的发帖产生了近20万的点击率和大量的评论,大家有的关心孩子的伤情,有的关注案情的进展,更多的是谴责肇事者的逃逸行为,就像观众和网友说的那样,发生交通事故之后不顾而去,选择逃逸,触碰的是做的起码的道德底线,触犯的是人人必须遵守的法律规范,造成的是害人害己的最终结果。希望广大司机朋友引以为戒,不要再犯类似的糊涂,也希望被撞伤的伟伟能够早日康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