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黄金周荆州城区酒店一房难求 有人半年前就订了房

来源: 荆州新闻 2016-10-01

  “不好意思,国庆期间的客房基本都已经满了。”

  近日,家住花台的秦先生在帮前来荆州旅游的外地朋友预订酒店时,却频遭几家酒店告罄的尴尬。

  “因为和朋友约定好国庆当天去城墙游玩,所以准备给他们在东门附近预订一家酒店,这样大家都方便,可谁知道这么早就没有客房了。”王先生告诉记者,他连续拨打了星级酒店的电话,都被告知客房已满。

  面对这样的现状,记者先后走访了景区周边的几家星级酒店。

  “从9月下旬起,酒店的房源就处于紧张状态,不管是标间还是单间,都已经被预订满了,而且大部分是在一个月或是半个月前就预订了的。”万达的前台客服甚至表示,有的客房还是半年前就预订了的。

  在走访中,记者了解到,直到10月7日黄金周结束,酒店房源才会有所缓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