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棚户区改造进行时:用真情打开征迁户的“心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晗 郭佩月)荆州区城南新风片区位于长江大学附近,这里有不少老旧的房屋。为了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支持城市建设发展,今年政府也将这一片区纳入到了棚户区改造项目中。目前,改造进展情况如何呢?

  顾顺志是这一片区的居民,从小他就住在这里,一晃就是40多年,听说这一片区要棚改,他的心中有些不舍。但考虑到以后城市建设发展,他还是很支持。顾顺志准备用安置金和自己的积蓄,到女儿所在的城市买一套新房,而这要是在以前,他想都不敢想。

  陈祥银今年65岁,在这里居住了大半辈子,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这一片的交通拥堵问题越来越严重。现在棚户区改造,陈祥银觉得是件好事,可以让荆州发展越来越好。

  棚改是一项民生工程,好不好,满不满意,老百姓说了算。为了让居民了解棚改政策,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宣传,通过公示,让大家清楚知道每家征收房屋的基本情况。

  为了让征收户尽快安新家,项目部还专门成立了二手房交易信息平台,免费为买卖双方提供信息服务,畅通信息渠道。荆州区城南新风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东起南苑小区一号路,南至沿江大道,西到新风二路,北临曲江路。项目征收棚户区住房830套,腾地面积47.69万平方米。

  该片区改造之后,将打造成和长江大学、荆江大堤形成一体的城市环境新亮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