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卫生城市:环境优美 长港路农贸市场投入使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荆州城区部分农贸市场比较老旧,由于年久失修疏于管理存在不少问题,为了改善市民购物环境,今年以来,荆州不少农贸市场都进行了升级改造,10月8日,改造后的长港路农贸市场也正式投入使用。

  走进长港路农贸市场,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舒适明亮,各个摊位整齐划一,地面没有垃圾残留。据了解,之前的长港路农贸市场已经关闭,而这个新建的农贸市场就在旧址的对面。新市场是按照标准化升级改造,内部格局也是按照划行归市的原则设计。

  市场内分区合理,基础设施都是按要求进行改建。

  水产区的商户在各自区域内经营,每个摊位都配置了杀鱼台,市场内熟食区域也按照规范进行。

  有了标准化的市场,日常清扫维护就尤为重要了,而市场管理方在这方面是下足了功夫。

  此外,每个摊位前也都安放了垃圾桶。据了解,长港路农贸市场占地2300平米,共有门面以及摊位116个,市场内还安装了16个监控覆盖整个菜市场,总投资200多万元,对于新市场,市民和商贩都非常满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