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子涉嫌在深圳组织人员卖淫 返回洪湖办证落网

来源: 中新网湖北 2016-10-13

  中新网湖北新闻10月12日电(吴道敏张燃明张惠)10月11日,洪湖市出入境正遇金秋出境旅游办证高峰,洪湖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人来人往。在繁忙的工作中,出入境管理大队和巡逻警察大队民警仍保持高度警惕,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10月11日上午9时许,申请人严某持身份证来到洪湖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申请换发港澳通行证。在受理中,外事民警发现其与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严某很相似,民警一面对其进行询问,将其稳住;一面暗示其他民警,此人可能是逃犯。同时运用信息化手段在网上快速登录核查,证实其就是网上逃犯严某,民警迅速向大队长梁红汇报,并通知洪湖市公安局巡逻警察大队民警前来将其抓捕。

  经查实,申请人严某系深圳市福田区南园派出所网上追逃人员。2016年5月21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治安科接线索称:福田区沙嘴渔村俱乐部存在组织妇女到周边出租屋卖淫现象。5月22日零晨,福田分局治安科在福田区沙嘴村沙嘴渔村俱乐部抓获4名卖淫嫖娼人员、17名涉嫌组织卖淫人员。经侦查,犯罪嫌疑人严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016年7月5日,严某被深圳市福田区南园派出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洪湖警方依法将严某刑事拘留,并与办案单位取得联系,拟将其移交深圳福田警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