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农用车容易惹事故? 监利警方倾听民意严格治理

来源: 荆楚网 2016-10-15

  荆楚网消息(记者胡毅、李柯通讯员南文娟)“农用车没证没保险,还乱停乱放不讲规矩!”“货厢载人还超载,容易惹事故,要管理!”10月13日以来,针对上述民意反馈,监利警方结合农村道路特点,实地规范农用车管理,加强农用车安全管控力度,目的在于有效预防减少秋季道路涉农用车交通事故的发生。

  针对当前辖区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和特点,监利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细化工作措施,动员民警积极投身到运输企业、施工工地和农村乡镇村组,排查并消除农用车交通安全隐患。

  “将警力向路面一线倾斜,做到早上提前1小时到岗”,交警大队长杨帆说,“农用车无证无牌、超载、人货混装、报废车上路等违法行为,一经发现马上处理。”

  同时,辖区派出所、各交警中队加大巡逻管控力度,不定期组织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对于农用车主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

  据悉,民警已深入辖区村组,发放《致农用车辆驾驶人的一封信》,开展“面对面”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重点宣传农用车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与严重性,进一步提升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使安全行车、文明出行意识真正深入人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