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影星曾黎母亲新书发布会举行 讲述女儿自立故事

来源: 荆州新闻客户端 2016-10-17

  16日下午,“星妈妈”沈克珍新书《三节草》发布会及签售会在市图书馆进行,新书售款全部现场捐出,将由市红十字会将指定赠给荆州市孤儿院。

  沈克珍是荆州市制药厂退休职工,明星曾黎的妈妈。

  《三节草》主要讲述的是沈克珍跌宕起伏的一生及其女儿曾黎如何自立、自强等,包括往事历历、迁移驿站、母爱领航、情归自然、茶中禅韵、释放情怀等6个章节。

  书名之所以叫“三节草”,沈克珍解释说是因为怀念自己的母亲,她母亲常跟她说“人生好比三节草,总有一节好啊,遇到困境,怨天尤人总不能解决问题……”

  谈及为何要将售书款5000元全数捐出,沈克珍表示希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让缺乏家庭温暖的孤儿院的孩子感受到爱。

  曾黎妈妈签售新书,曾黎本人最近也有活动消息——

  10月13日,演员曾黎受邀出席某时尚活动颁奖典礼,作为当晚的颁奖嘉宾,曾黎一身高贵红色拖地礼服亮相红毯,大气简练的造型令人为之眼前一亮,气场中见优雅,胜似女王。

  活动现场不少曾黎粉丝前来支持,曾黎不仅热情回应招呼也满足粉丝签名要求,十分贴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