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人民币刷新6年新低B股跳水 境外旅游购物受影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晗 郭佩月) 国庆节后,人民币贬值一天一个台阶,连续刷新6年新低。昨天,人民币中间价下调222点,美元对人民币报6.7379元,创一周以来最大跌幅。在人民币贬值的同时,B股指数也大幅跳水,跌停潮重现江湖。

  截止昨天收盘,B股指数跌6.15%,创今年一月份来最大单日跌幅。广发证券投资理财顾问赵硕朋说,B股下跌更多的是一种补跌的性质,因为在前期大盘的调整过程中,B股的调整不充分。不过补跌下跌的空间不会很大。

  今天B股就出现了反弹,对此,业内人士分析,B股的下跌幅度不会太大。业内人士建议股民,在市场形势不是很明朗的情况下,还是以观望为主。

  目前,房地产市场比较火热,人民币贬值,投资者担心会有资产撤出房地产,在多种作用助推下,国内的住房资产价格是否会受到影响?赵硕朋说,如果人民币贬值造成资金外流的话,那么相应的房地产价格还会向下,投资者也应该保持谨慎。

  对于赴美留学的人来说,同样的人民币所换取的外汇比以前少。对于海淘族,人民币贬值,在境外代购化妆品、名包、名表时,也不得不多掏腰包了,因为购买同一种商品,需要比以前支付更多的人民币。对普通百姓而言,人民币贬值影响最大的就是出国旅游了,喜欢刷信用卡的人们,现在最好考虑在出国前就兑换好现金。但大家也不用太着急,业内人士认为,人民币贬值并不具备长期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