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候选人王东红:执法过程中被撞到拖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监利台)从今天(10月19日)开始,江汉风2016《荆州好人》候选人进入展播阶段,首先认识1号候选人,来自监利县的一名路政员。10月3号凌晨,监利县公路局路政员王东红在执法过程中,被一辆冲岗的大货车撞倒并拖行十多米,现在来回看一下这惊险的一幕。

  这是10月3号凌晨4点21分,监利县公路管理局施家超限站的监控视频记录下的一幕。一辆红色货车绕过检查岗后向右侧变道离开,几秒钟后,第二辆黄色货车以明显快于第一辆车的速度出现在监控画面里,就在这一刻,货车车头将赶来制止司机冲岗的路政员王东红撞飞,倒地后的王东红又被货车右前轮压住并拖行。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在拖行十多米后,货车才停下来,地面上也多出了一条十多米的血印。随后,吴先煌和同事夏健开车将受伤的王东红送往县人民医院。

  在接受截肢手术后,王东红因伤势严重被送往重症监护病房,10月8号上午,王东红才转到住院部骨科病房。记者了解到,王东红右大腿中部以下已完全切除,虽然已经脱离危险期,但病情依然比较严重。

  半个月过去了,王东红已经度过危险期,但是截肢无论对他个人还是家庭都是沉重的打击,在县人民医院骨科病房,记者看到了刚刚从重症监护病房转过来的王东红,他告诉记者,当时赶上去拦车就是瞬间冒出的念头,也来不及多想。

  王东红住院的这段时间,他的妻子李琴一直守候的身边,李琴告诉记者,他们的小孩还不到三岁,家庭负担也比较大,丈夫出事后,她感觉天都塌了。虽然倍感生活压力,但是在丈夫面前,李琴依然表现得很坚强,她说,只有自己扛起家庭重担,才能让丈夫没有心理负担,安心养伤。

  王东红的遭遇也引起该县交通局全体干部职工的高度关注,在王东红从重症监护病房转来的第一时间,监利县交通局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就为他和家人,送来了慰问金。监利县交通局还表示,他们将尽一切可能解决王东红的后顾之忧,让他早日康复,重回工作岗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