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首届宜昌马拉松开跑 荆视记者参与引网友围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成文实习记者杨玖诗)“逐梦宜马,情醉三峡”,首届宜昌马拉松今天(10月23日)开跑,吸引了近2万名国内外选手参赛。这次比赛,还有不荆州跑友参加,电视台记者范振宇就参加了此次比赛。

  早上6点,参加宜昌马拉松大赛的选手们就来到起跑点进行准备。荆视记者范振宇曾经参加过武汉马拉松赛,算是有一些参赛经验,这次他报名的是21公里的半程马拉松比赛。

  早上7点30分,宜昌马拉松赛在和平公园鸣枪起跑。在奥运冠军邢慧娜的领跑下,2万名选手同场竞技。本次比赛全程42.195公里,沿沿江大道、东山大道、江南大道和点军大道行进,途径夷陵长江大桥、天然塔、奥体中心等景观。江汉风记者范振宇在奔跑的过程中,也不忘通过手机直播记录下沿途的热烈场面。

  比赛现场加油声不断,场外气氛同样热烈。无线荆州上,范振宇的直播感染了许多人,不少网友为他点赞,荆州“跑吧”的跑友们也纷纷留言评论,为他加油鼓劲。

  历时两个半小时,范振宇顺利到达终点滨江公园,完成了半程马拉松比赛。在这个跑点,他看到了很多荆州跑友的身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