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民主街菜市场升级改造完毕 即将投入使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 王成文)最近,荆州中心城区菜市场改造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今天,一起来了解一下沙市区民主街菜市场的改造情况。

  走进民主街菜市场,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干净明亮,各个摊位整齐划一,分为水产区、禽肉区、蔬菜区、豆制品区等多个区域。经过改造后,可容纳的摊位数也大幅度增加。

  记者在菜市场看到,以往最容易产生气味污垢的水产区移到了出口旁,这样可以有效的通风换气,每个摊位还配备了分类鱼盆和杀鱼台,能更好地服务顾客,也能保证环境卫生。

  在豆制品区,每个摊位都配有玻璃罩,上方是可移动的纱窗,这样,既能防尘,又能防蚊蝇,禽肉区则使用了订制砧板,并在每个砧板上装有下水口,方便清洗。

  在每个摊位上方,还挂了摊主的营业执照,这让市民们在买菜时就更加放心了。

  据了解,改造后民主街菜市场占地约2000平方米,垃圾桶、公共厕所、监控摄像头、消防栓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市场还配有保洁员、保安全天值守。目前,菜市场已经通过了初步验收,预计本周内,商贩就能搬进菜场营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