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妙龄女孩深圳坠楼身亡 居民以为楼上高空抛物

来源: 深圳晚报 2016-10-25

  深圳晚报讯(记者高向荣) 23日晚上8时许,住在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上村永南路附近的居民,突然听到楼下传来一声巨响,没有多久就有人在楼下大喊“有人跳楼啦,是哪家的女孩子坠楼了?”随后,有人报警,后经警方调查,目前已排除他杀可能。

  记者赶到时,警方现场已拉起警戒线,在一家药业店铺的楼下,记者看到有法医还在进行勘查。一位妙龄女子的遗体在巷道口的通道内,地上还有大摊血迹。死者家属在旁边号啕大哭。

  杨先生是最早发现情况的居民之一。他告诉记者,事发当时,大家听到一声巨响,还以为是楼上的住户趁夜乱扔东西,结果发现是年轻女孩坠楼。当时可把街坊们吓得不轻,有人一边报警一边帮忙寻找女孩的家人。警察很快赶到了现场,120急救车也立即赶到。经医生确认,女孩已经没有生命迹象。有街坊表示,这个女孩平时文静乖巧,不知道为何会想不开。

  记者向光明警方了解情况得知,23日20时许,张某倩(女,1992年生,湖北石首市人)坠楼身亡,排除他杀,其他相关调查处理工作仍在进一步开展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