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万圣节”将至 荆州城区部分商家打起“鬼”主意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10-25

  每年10月31日是西方国家的万圣节,记者昨日走访城区部分商家发现,随着节日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市场需求逐渐增大,不少商家纷纷将相关商品摆放在显眼位置。

  在北京路某大型超市内,记者看见,各式各样的手提南瓜灯、南瓜糖果桶、搞怪斗篷、巫师帽、骷髅面具等与万圣节相关的商品琳琅满目,浓郁的节日气氛迎面扑来,吸引不少市民驻足选购。

  “我儿子就读的是国际幼儿园,去年万圣节,外教老师要求他们带上万圣节道具去学校做活动。”正在挑选巫师帽的陈女士说,估计今年也会如此,得提前做好准备。

  “自本月初万圣节专区推出以来,销售情况比较稳定,其中面具比披风、巫师帽等最抢手。”超市工作人员介绍,万圣节相关产品的价格从2元至上百元不等,前来购买的大多为小孩和年轻人,预计本周会迎来销量高峰。

  此外,除线下商家外,线上商家也纷纷打起“鬼主意”。昨日,记者在某大型购物网站上输入“万圣节” 3个字,显示出的相关信息超100页,帽子、斗篷、面具、假牙等商品一应俱全,且不少店家销量可观。走访中,记者了解到,万圣节虽然是西方节日,但由于趣味性较强,迎合了年轻消费者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心理,自然成为许多商家要抓住的营销好时机。(记者徐祉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