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省优质稻产业联盟成立 福娃集团董事长当选理事长

来源: 湖北日报 2016-10-31

  湖北日报讯(记者胡琼瑶、罗序文、通讯员张建设)25日,湖北省优质稻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监利召开。福娃集团董事长谢松柏当选首任理事长。

  该联盟由从事优质稻生产、加工、销售、推广领域的机构、企业和其他市场主体自愿组成。首批成员共45家单位,包括41家企业、3家高等院校和1家科研院所。联盟旨在构建全省优质稻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平台,通过产、学、研、推相结合,发挥政府、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等各方优势,培育竞争力强的湖北特色优质稻米品牌。

  监利县是国家首批现代农业示范区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农产品加工示范基地,享有“全国水稻第一县”美誉。去年,该县水稻种植面积234.1万亩,总产134.2万吨,水稻品种优质率达98%以上,农产品加工规上企业完成产值130亿元,其中福娃集团105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