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奇葩!为逃避打击 石首一瘾君子用大便涂抹民警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10-31

  10月27日,石首市公安局高陵派出所民警在拘传一名吸毒人员时,不料对方为逃避打击,竟故意将大便拉到裤子里,然后抓起大便往民警身上涂抹,企图借机逃跑。民警不顾满身粪臭,将其制服,还买来新衣裤给他换上。看到民警以德报怨,瘾君子悔恨不已,痛哭流涕地改变态度,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当日上午,高陵派出所接到举报,一名疑似吸毒人员在辖区出现,指导员李金辉立即带领民警赶到现场。嫌疑人郑某身高足有1.8米,见到民警脸色大变,做了一个可疑动作。随后,一阵臭味飘来,郑某突然伸手从裤裆中抓出一把粪便涂抹到前来抓他的李金辉等民警身上,接着撒腿就跑。

  民警不顾身上被抹粪便,将郑某制服并带回派出所。为尽快安抚郑某,顺利进行尿检,民警来不及换下自己身上的衣服,去商店买来一套厚睡衣和内衣,叫郑某洗澡换上新衣。

  见民警没有丝毫怒意,还给自己买来新衣服,郑某心灵受到触动,开始配合民警工作。最终尿检呈阳性,郑某承认了自己同时吸食海洛因和新型毒品的事实。

  郑某交代,他今年36岁,没有家室,自小就是孤儿,是姨妈舅舅等亲属一手将他抚养成人。长辈对他宠爱有加,他却结交了毒友,沾染上了毒品,2009年开始因吸毒多次受过处罚。今年7月份强制戒毒期满才回家。每次被处罚后,他都信誓旦旦要痛改前非,可每次都出尔反尔。这次看到民警出现后,他知道又会被强戒,便想采取无耻手段逼退民警,趁机逃跑,却被民警的举动感动。

  郑某又一次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临行他发誓:“我一定好好戒毒,绝不会有下次了!”(特约记者卢贻斌记者王大玲通讯员方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