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女孩首秀中国国际时装周!年底她还会去纽约...

来源: 荆州新闻客户端 2016-10-31

  今日,18岁的沙市女孩陈思琪在中国国际时装周(2017春夏系列)T台闪耀亮相,并担任多台时装发布会首秀。

  据悉,中国国际时装周(2017春夏系列)于10月25日-11月2日在北京举行,为期9天,共有来自国内外的70余位设计师,90余家中外品牌和机构参与本季发布,包括78场专场发布,3项专项大赛,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时尚大奖颁奖典礼等活动。

  

 

  参加本届时装周的国内品牌和机构共70余家,此外,还有来自英国、美国、日本、韩国、芬兰和澳大利亚等国家的近20家国外品牌与机构。

  陈思琪现就读于北京服装学院,是地地道道的沙市女孩,曾就读于沙市四中学习播音主持专业。在2013年的华谊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武汉赛区总决赛上,有着181cm高挑身材的陈思琪荣获T台组女模冠军。从此,这位沙市女孩便踏入上了T台成为一名职业模特。

  

 

  2014年,陈思琪参加了第十九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这次比赛,陈思琪从55名模特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全国十佳而备受关注。

  陈思琪目前正在读大二,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她还多次担任国际时装周模特。她告诉记者,今年年底她还将前往纽约和米兰等地,开启属于她个人的时装之旅。

  小资料:

  姓名:陈思琪

  年龄:18岁

  星座:双子座

  身高:181cm

  三围:83 60 88

  喜爱的食物:樱桃

  喜爱的书籍:时尚杂志、文化杂志

  喜爱的电影:《泰坦尼克号》《初恋那件小事》

  最后,放一张陈思琪的独家青涩照。由荆州新闻客户端记者拍摄于陈思琪参加高考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