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总投资5亿元!湖北碧美新能源项目落户松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1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金松滋又引来一只金凤凰,松滋市又一重大项目落户临港工业新区。11月1日上午,湖北碧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生物柴油项目第一期工程奠基。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临港新区,总投资5亿元左右,总建设用地150亩左右,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60万吨生物柴油、年产值约24亿元的规模。一期工程建设投资约2.3亿元左右,年产量达30万吨,可实现年产值约12亿元。一期项目用地约87亩,预计可在一年内完成工程建设并投产。

  生物柴油作为一种优质清洁的可再生液体能源,是优质的柴油代用品,已经成为重要的动力燃料,是生物能源的开发方向之一,市场前景看好。湖北碧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生物柴油提炼技术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企业。该项目正是符合国家发展废物利用、变废为宝的循环经济精神。

  该项目的实施不仅能有效的解决废油、地沟油、转基因农作物、不可降解的废弃塑料物等的回收处理问题,还将大大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对松滋市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并将带动与之相关的精细化工、食品、医药、环保、运输等行业的大力发展,为社会的再就业工程和社会稳定创造了良好条件。该项目建成投产,对提高综合效益以及本地的经济发展均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社会意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