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骄傲! 荆州再出一位新生代超模 亮相国际时装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范振宇 实习记者 陈孝伍 胡迎松)之前,荆州曾经走出了一位国际超模游天翼,在刚刚闭幕的中国国际时装周秀场上,又一位荆州面孔闪耀T台,她就是沙市女孩陈思琪。

  年仅19岁,身高1米81,精致的时装、靓丽的妆容,走在T台上的陈思琪光彩照人。在刚刚闭幕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陈思琪深得设计师喜爱,走了15场秀,闭幕式上,她将和杜鹃等超级名模同台走秀。

  陈思琪称,她喜欢在台上走大圈的感觉,她觉得自己就是为T台而生。

  1997年,陈思琪出生于沙市一个普通家庭,由于父母身材都比较高,从小,陈思琪就比同龄的孩子要高出许多。

  上初中时,陈思琪已经长到1米72,毕业后,陈思琪选择到沙市四中学习,并抽空到哈尔滨一所模特学校进修。随后,在2013年的华谊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武汉赛区总决赛上,陈思琪一举夺得T台组女模冠军。

  然而,陈思琪的模特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在北京参加时装秀的面试时,陈思琪常常碰壁。

  陈思琪表示,面试成功率不高,有时整夜睡不着。

  但坚强、自立的陈思琪没有放弃。2014年,陈思琪参加了模特之星大赛,并成功闯入全国十强。在模特界崭露头角后,有模特公司找到陈思琪,希望她能放弃学业,专心走模特之路。对此,陈思琪的亲人和老师都不支持。

  仔细考虑后,陈思琪选择了参加高考。2015年,陈思琪以专业全国第三的成绩通过了北京服装学院的考试。回想起当初老师和家长的建议,陈思琪感触很深。

  陈思琪说,不读书,可能就没有文化,就没有现在的成就。要特别感谢她的老师们。

  目前,陈思琪正在北京服装学院读大二,她已经和一家经纪公司正式签约。尽管陈思琪已经在模特圈小有名气,但小小年纪的她,有更大的“野心”。

  今年年底,陈思琪将前往纽约和米兰等地,开启属于她个人的时装之旅,她的T台路也将越走越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