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超级乡音》走进大垸农场 京剧豫剧曲剧齐上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11-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冉秋实)11月2日下午,2016恒大·金名都《超级乡音》第四季——荆州农垦建设者之歌电视大汇演入围赛走进人民大垸农场。最终,21号张新中以一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突出重围,拿到一张宝贵的决赛入场券。

张传福

  当天,共有24位选手登台献艺,除了歌曲,这些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农垦建设者们还给观众带来京剧、豫剧、曲剧、湖南花鼓戏等多个剧种。70岁的张传福是大垸农场江口分场的一名退休工人,他给大家演唱的豫剧《我爱我爹》,其朴实动听的唱腔、精湛的演技博得了全场掌声。

甘戈

  12号选手甘戈,墨镜加西装的扮相,一出场就来了一段热舞,让人很难将他与一名50岁的农工联系起来。他演唱了一首《你是我的玫瑰花》,劲歌热舞的演绎形式,展现了农场工人也有一颗追求时尚的、年轻的心。

王保彬与憨头

  “您是做什么工作的?”“种田的”,“种了多少亩?”“我退休了”……13号王保彬演唱完后,与主持人憨头的一段对话,让一向能说会道的憨头也有了被调侃的感觉,惹得现场观众们都乐不可支。

  除了歌曲、戏曲,现场还有优美的舞蹈,12支来自大垸农场各个分场和社区的舞蹈队也在《超级乡音》的舞台上一较高下。集体舞、独舞、肚皮舞……各种别出心裁的舞蹈形式,让观众们过足了眼瘾。

张新中演唱

  虽然天气渐凉,但热情的大垸农场的乡亲们让比赛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经过路选产生的24位晋级选手和12支舞蹈队,用歌喉和舞姿展示了农垦建设者们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为十强选手颁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6号张传福、7号汤思敏、8号袁超山等十名选手名列大垸农场赛区前十强,其中21号张新中和夕阳红、楼兰两支舞蹈队突出重围,将代表大垸农场参加决赛。

  据了解,2016恒大·金名都《超级乡音》第四季——荆州农垦建设者之歌电视大汇演下一站将走进荒湖农场,敬请关注!

  24号牛翠平演唱曲剧《李豁子做梦》

  15号康巧云

  17号匡建军与搭档演唱《刘海砍樵》

  评委点评

  7号汤思敏

  舞蹈

  观众

  专家义诊

  观众答题抢礼品

观众填写抽奖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