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恒大金名都《超级乡音》走进荒湖农场 选手很洋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1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10日,2016恒大·金名都《超级乡音》第四季荆州农垦建设者之歌电视大汇演入围赛走进了监利县荒湖农场,舞台上选手们卖力演唱,用才艺征服评委,最终11号参赛选手丁蓓以出众的歌喉和稳健的台风,代表该农场入围总决赛。

图为袁丹

图为肖慧

  比赛现场可谓高手如云,大家不仅唱得好,而且还特别有舞台表现力。其中5号选手袁丹和6号选手肖慧,看起来都特别时尚靓丽,评委们开玩笑说,没想到超级乡音舞台上的选手们都这么“洋气”了。记者了解到,这两位选手都是来自当地东方美歌舞团的成员,平时就喜欢唱歌跳舞,这次来参加比赛,主要是想表现自己,锻炼自己,对于当天的表现,她们都比较满意。

 

图为黎怀珠 

  活动现场,8号选手黎怀珠一出场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只见他拄着双拐上台,虽然身体有残疾,却给大家带来了美妙的歌声,他的这种精神感动了现场所有人。

图为丁蓓

  而11号选手丁蓓,一开嗓就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她带来的一首《阿爸》包含深情,还有着极高的音域,在演唱技巧和情感上都拿捏得很到位,获得评委青睐,成为该赛区唯一入围总决赛的选手。

  丁蓓说,自己平时很喜欢唱歌,现在也从事和音乐相关的工作,这次入围总决赛,一定好好表现,要为荒湖农场争光。

 

  据了解,2016恒大·金名都《超级乡音》荆州市第四届农民歌手大赛下一场将走进洪湖市小港农场,敬请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