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异地交流县级纪委执纪审查副书记 荆州已到岗

来源: 新华社 2016-11-12

  新华社武汉11月11日电(记者刘紫凌、梁建强)为了强化执纪问责工作,湖北作出部署,对县级纪委分管执纪审查的副书记实行异地交流。记者11日从湖北省纪委获悉,目前,多地异地交流任职的县级纪委副书记已到岗。

  湖北省纪委透露,确定异地交流任职的县级纪委副书记人选前,着重考察三方面的情况,即:政治立场坚定,忠诚党的事业,作风正派;具有较好的综合协调能力,能够开拓新局面;工作业绩突出,具有一定的纪律审查工作经验。经相应的提名、考察程序,并面向社会公示后,最终确定任职。

  目前,湖北咸宁、黄石、襄阳、荆州等地异地交流任职的32名县级纪委副书记已经全部到岗。湖北正着力扩大异地交流任职的范围,并向市、州一级纪委延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