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荆州名将谌龙晋级

来源: 福州日报 2016-11-19

  昨晚,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举行的泰禾·2016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大都会人寿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顶级赛四分之一决赛可谓场场精彩、场场激烈,我国选手表现可圈可点,张楠/刘成在男双比赛中绝地反击神奇逆转,久疏战阵的奥运冠军谌龙技高一筹强势晋级四强。

  男单谌龙晋级榕将止步

  昨晚的男单赛场上,奥运冠军谌龙、名将田厚威、我国年轻小将乔斌向四强席位发起冲击。

  率先上场的谌龙对阵印度选手阿贾伊·贾亚拉姆,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凭借有力的劈杀、精准的拉吊,以21∶15先声夺人拿下首局,接着以21∶14,仅用时40分钟就赢得比赛,昂首挺进男单四强。

  赛事五号种子田厚威与赛事四号种子、丹麦名将简·约根森实力在伯仲之间。首局田厚威进入状态比较快,以21∶14先声夺人。第二局一度落后8分,一度将分差迫近,但最终以16∶21、14∶21连输两局,无缘晋级。

  小将乔斌与马来西亚选手伊斯干达·祖卡南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双方展开精彩大战,遗憾的是特点和套路被限制的乔斌以19∶21、7∶21败北。

  女单马林输球爆出冷门

  女单新星何冰娇昨晚在女单第三轮遭遇赛事7号种子、印度选手辛德胡。面对里约奥运银牌得主、打法凶悍的对手,身材明显吃亏的何冰娇以20∶22先丢一局,次局开局以4∶12落后8分,很快以10∶21再丢一局,无缘四强。

  随着何冰娇的出局,我国女单只剩孙瑜这根独苗。孙瑜在与丹麦选手莱恩·贾尔斯费尔德的较量中,以21∶19先下一局,随后以21∶3再赢一局,以2∶0结束战斗,闯进四强。单局仅让对手拿到3分,创下本届赛事单局最低得分。

  里约奥运冠军、西班牙名将马林昨晚遭遇中华台北的戴资颖,由于不适应对手的低位扣球,球迷很难听到她习惯性的高分贝叫声,结果她以10∶21先丢首局,随后又以20∶22再丢一局,被挡在四强之外,爆出不小的冷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