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评选线下投票同步进行 欢迎市民投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陈明阳)江汉风2016荆州好人评选活动正处于投票阶段,除了登陆无线荆州、荆州新闻网以及拨打8234567热线电话进行投票外,线下投票也在同步进行中,今天(12月4日)投票点设在九龙湾营销中心,看看这里的市民会把票投给谁呢。

  在九龙湾营销中心内,不少员工和前来看房子的市民都围在荆州好人投票展台前,认真阅读候选人的事迹,大家在被这些好人事迹感动的同时,也把宝贵的一票投给了他们。7号候选人龚天利是石首一中高三的学生,今年一月,他在上学的途中捡到了八万元现金,随后,他把捡钱的事告诉老师并报警找到了失主。现场好几位市民都为龚天利拾金不昧的精神点赞,把票投给了他。

  1号候选人罗会军是荆州开发区一家企业的员工,今年2月份,他瞒着家人来到武汉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给一名8岁小男孩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全省第251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不少市民被罗会军这种乐于助人的精神所感动。

  另外,帮助13名贫困学生实现校园梦的刘革成,放弃大城市,回乡创办敬老院的汤小露,捐出眼角膜,帮助两名失明患者恢复了视力的丁嘉琪都是大家争相点赞、投票的对象。

  学好人,做好人,好人的精神、品质就像汩汩清泉,涤荡人心,永不停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