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报13日启动 荆州有7个考点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12-09

  2017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北考区)(以下简称NCRE)定于2017年3月25日至27日举行,报名时间为12月13日至25日。

  本月13日至25日17:00以前,考生可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系统(网址为http://119.97.236.29/NCRE_EMS/stu- dentlogin.aspx)进行网上报名。考生需正确填报并认真核对报考信息,确保姓名、身份证号、照片(证件照)、级别(含语言或类别)等信息准确无误,缴费即视为确认报考信息正确。

  考试将2017年3月25日至27日举行,采取无纸化考试方式,开考级别科目为1—4级,同次考试同一考生最多可报考3个科目,但不允许重复报考同一个科目。

  据悉,此次计算机等级考试全省共设141个考点,荆州有7个,分别为长江大学(东校区)、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荆州市工业学校、长江大学(南校区)、荆州教育学院、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荆州理工职业学院。7个考点除长江大学(南校区)可开考级别科目1—4级外,其余考点均为1—3级。(记者朱文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