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石化一加油站员工 色狼口中勇救女孩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12-09

  12月7日晚上7点45分左右,一名约18岁左右的女孩边喊救命,边跌跌撞撞地冲进中石化荆州石油公司锣场东加油站,一个趔趄摔倒在地。

  当时,油站男员工刘直诚正在给车加油,另一名男加油员陈尧力正准备去宿舍关灯。听到喊声,陈尧力立即向女孩冲过去,扶起她,发现她满脸恐惧、浑身发抖。

  陈尧力拿瓶水给女孩,让她到便利店坐下来。女孩镇定了一会,说让她搭便车的司机企图强暴她。看到加油站后,她奋力挣脱出来,跑下车,连行李也没拿,请一定救救她,并帮她把行李拿回来。

  刘直诚加完油后跑来了解情况,立即拨打了110。同时要到女孩家人电话,给她家人也打了一个电话。

  这时,那位色狼司机气势汹汹地跑进站来,陈尧力怕他做出过激行为,立即上前挡在女孩前面,厉声说加油站有监控,可以随时报警,不要乱来。色狼司机立即软了下来,当场给女孩下跪,求她不要报警,并提出把行李还给她。但女孩仍然是一脸的恐惧,不断地后退。陈尧力低声询问女孩车上有几个人,当他得知只有司机一个人时,便故意安慰司机说:“这样吧,你先喝点水,等会我陪她去你车上拿行李,怎么样?”司机同意了。这时,警察赶到了加油站,初步了解情况后,把色狼司机带走了。

  据悉,这位女孩刚下火车,有个司机热情地问她到哪里,女孩说出地点后,司机说晚上车少,搭车不方便,他又正好顺路,可以带一程。于是,女孩便搭上了这位司机的“顺风车”,哪知等车上其他人下车后,司机欲图不轨。女孩奋力反抗,不顾一切跑到加油站求救。

  临走前,女孩再三对加油站两位员工表示感谢。第二天,当站长郑镇得知两位员工见义勇为的行为后,立即对两人给予了奖励,并向公司进行了报告。

  (通讯员 徐波澜 江诗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