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网友热评“荆州好人” 线上线下投票都超级火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杨玖诗 王成文)《江汉风》2016年“荆州好人”评选的投票阶段全面启动以来,市民不仅可以在无线荆州、荆州新闻网、拨打823457进行投票,栏目组也陆续走进企业、社区、车站、商超,学校等地开展线下投票,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荆州好人的评选中来。

  田燕是一个自闭症孩子的妈妈,感同身受的她在经历悲观失望后,开始了解星星的孩子,将自闭症家庭团结在一起,组织关爱活动。2014年她被评为荆州好人,那么今年,她会把票投给哪位好人呢?

  2014年荆州好人田燕称,她投给了樊希梅。而同为好人的江美容,因为对邻居的一句承诺,20年如一日地照顾邻居的智障儿子。不是亲生,胜似亲生。2012年,她被评为荆州好人。对于好人精神,这些曾经当选过的荆州好人有着不同的感悟。

  除了线下投票,目前线上投票也非常活跃。荆州新闻网的荆州好人投票页面已经快被网友刷爆了,截至记者发稿前,参与人数已经飙升至12.8万余人,无线荆州上的投票数也已经超过1.5万票。

  网友驰秋说:这群创卫志愿者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来践行夕阳的靓丽、城市美丽和奉献真谛!张志文、张芳秀,你们是我们这辈人的楷模。

  网友EIN中商店-会会说:相信有爱心的人比较多,有爱不分男女老少,还是那句话,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祝好人一生平安。

  从2007年开始,每年的荆州好人评选几乎都是全城的一场盛宴。市民们一起推荐好人,评选好人,学习好人,热情非常高!最终,我们将根据网络投票、市民投票以及专家评审,选出2016年的荆州好人。谁是你心目中的荆州好人?赶紧为他投上一票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