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洪湖段全面竣工 即将通车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12-12

  近日,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洪湖段(简称洪湖段)顺利通过建设项目及交安工程专项验收,这标志着洪湖段全面竣工,并即将通车运行。

  验收委员会通过认真审议,一致认为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洪湖段建设项目工程质量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内业资料基本齐全,符合交工验收条件,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据悉,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洪湖段起于洪湖市东荆河五湖南侧(仙桃市与洪湖市交界处),经洪湖市新滩镇获障口村,止于洪湖市燕窝镇团结村,与嘉鱼长江公路大桥北岸接线相接。路线全长19.703公里,全线均为桥梁结构,设置互通式立交2处(洪湖东枢纽互通、燕窝互通)、匝道收费站1处、服务区1处(大沙湖)、养护工区1处。项目批复概算34.727亿元,2013年8月正式开工。该高速公路的建成对荆州市进一步优化高速公路网络,更好更快地融入“两圈一带”战略具有重要意义。(记者裴乔丽通讯员王昆山张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