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求职考察团本周启动 天硕科技招普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智侃)近段时间,由于部分产品销量的增加,不少荆州企业出现用工短缺的情况。为了吸引更多的返乡打工者能够留在家乡,记者来到正在招收普工的荆州天硕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情况。

  在荆州天硕塑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忙着产品组装和检验工作。荆州天硕塑料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副总经理徐南才介绍,由于产品销量的增加,部分生产车间出现了普工工人紧缺的情况。

  荆州天硕塑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汽车塑料零部件的制造企业,该企业对于招收普工的要求并不是很高,只要您是初中以上学历,年龄在18到45岁之间即可报名,月薪2000元到4000元之间。

  徐南才说,员工与公司正式签订合同后,公司会为其购买五险。除了以上基本福利,公司还为员工提供了人性化的福利补助。免费提供食宿,伙食标准是两荤两素一汤,有车费补助,上下班有厂车接送,有全勤奖、夜班补助、生日礼品等等。

  为了能够留住人才,天硕塑料科技有限公司也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晋升空间。

  【编后】本周五,《江汉风》求职考察团第一场活动将走进荆州开发区的两家企业,除了我们今天为您介绍的荆州天硕塑料科技有限公司,还有一家是荆州恒隆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想找工作的朋友,只要拨打求职热线0716-8234567,或者通过荆州就业通微信报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