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籍女星曾黎演都市丽人 《主妇也要拼》还原生活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12-17

  

  由原画(北京)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导演吴晓东执导,李虹担任制片人,徐菠编剧,曾黎、范明、代乐乐、大左、、牛宝军、方子春等实力演员倾情演绎的都市家庭轻喜剧《主妇也要拼》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该剧通过全新的角度引领了的一股家庭剧的全新潮流,生活气息浓郁又丝丝入扣引人入胜,随之也被不少业内人士为当代的中国女性成长史。

  全新角度还原生活曾黎代乐乐为女性打气

  《主妇也要拼》用了一个非常新颖的角度重新打造了一个家庭故事。以往家庭剧经常侧重于家庭问题的某一方面,而本剧却是用“主妇”的视角来为广大女性正名。对于当代女性而言,“主妇”是一个人生的必备经历。剧中曾黎、代乐乐、解惠清为代表的当代女性,事业上她们是敢想敢做的新时代女性,生活中她们回归家庭又需要处理各种家庭难题。婆媳、子女、夫妻等等问题都在剧中都一一体现。如此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现当代家庭的酸甜苦辣,也成为了家庭剧的新潮流。该剧希望通过这三个极具现实代表性的角色,将当代女性的坚强与伟大展现出来,同时也是在为广大女性同胞加油打气,纵使生活有万般磨难,乐观向上的心态,热爱生活的态度才是最终成为通往幸福的大门。

  三女性诠释现代都市丽人“不完美”才是真实

  除了解决现实家庭生活经常出现的问题之外,《主妇也要拼》也是用了不少篇幅来塑造了一部当代女性成长史。伊兰是当代女性标杆性的成功企业家,却在家庭生活中犹如一个初出茅庐的“菜鸟”;梅李是乐观开朗的新生代主流女性,也在生活的重压之下显得力不从心;郝薇儿属于新新人类,即使面对真爱的老少恋也会在世俗面前有所顾忌;三个女性既有优点又有软肋,但她们互相扶持携手并肩,共同面对未知的生活,用真心的付出得到了家人的认可和理解,同时她们也在不知不觉中完成了自我的成长,变得更加的强大处变不惊。比起其他国产电视剧各种玛丽苏、白莲花的完美人设,这种“不完美”不仅更加的真实不做作,也让我们看到了纯真生活的本来面貌,带给大家最朴实的欢乐与感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