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物业积极协调 沙市金色世家小区漏水问题得到解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年11月下旬,《江汉风》报道沙市长港路金色世家小区因为漏水问题,影响几户居民正常生活的新闻,当时,开发生和物业都承诺,将根据相关部门的鉴定结果,负责赔偿业主的损失,事情过了1个多月,鉴定结果出来了吗?事情是否得到了妥善解决呢?

  记者在11月26号在金色世家小区拍摄到的画面显示,当时该小区6栋4户业主家里均有不同程度的漏水,物业和业主们初步认定,漏水的起因是6栋3单元502皮姨爹家的排水管道出了问题。

  12月20日,记者再次来到这里,小区的物业经理李克森介绍,现在,鉴定结果已经出来了。

  李克森说,市建委检测部门、物业、社区一同查看,确定了问题的根源就是6栋3单元502皮姨爹家,他是装修将管道埋进去了,发现不了,所以导致这4家漏水严重。

  根据市建委检测部门鉴定的结果,开发商、物业和业主三方一起,对6栋3单元502皮姨爹家的管道进行了修理。

  漏水的源头解决了,但这个问题却给其他4户居民带来了损失,这些损失该谁负责呢?根据房屋验收合同,业主们收房时间是在2011年12月31号,另一份房屋质量保修书上,明确写着“屋面防水工程、有防水要求的卫生间、房间和外墙面的防渗漏,为5年”,也就是说,房子漏水问题仍在保修期内,那是否责任由开发商承担呢?

  李克森说,建委质检部门的工作人员到现场来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开发企业承担一半责任,业主也承担一部分责任,装修要做检查门没有做,活门没有做,导致长期漏水。

  根据这两点指导意见,开发商也拿出了1万多元对4户居民进行了补偿,现在双方也是签署了承若书,事情最终得到解决。

  【编后】看到事情得到圆满解决,我们也是比较欣慰,也希望业主在装修时要更加规范,避免出现类似事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