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警方破获人体运毒案 搜缴毒品海洛因500余克

来源: 中新网湖北频道 2016-12-23

  中新网湖北新闻12月22日电(赵远鹏)一男子心存侥幸,铤而走险,企图通过人体运毒来获得高额报酬。21日上午,荆州市沙市区公安分局崇文街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对辖区宾馆展开突查行动,成功破获一起人体运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12月21日上午9时许,该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反映的情况,在21日凌晨发现有一名男子形迹可疑,入住在沙市区某宾馆。随后,该所组织警力对该宾馆入住人员逐一进行突查。在检查一房间时,发现一名男子神色慌张,言语不清,浑身发抖。民警立即警觉,初步判定该男子可能存在吸毒或其他违法行为,于是现场对其进行验毒和盘查。发现该男子并未吸毒,但是通过搜查,从其床垫下发现一个包裹,其中有许多用避孕套封存的不明物体,民警随即将其一一打开,发现44个避孕套内封存的都是毒品海洛因。经现场称重,毛重500余克。

  见事情败露,该男子交代自己姓杨(29岁,四川人),总想短时间内致富,在他人怂恿下,铤而走险到缅甸通过人体运毒方式获得报酬,一路东躲西藏,于21日凌晨到达荆州市沙市区入住该宾馆,早上刚刚将体内的毒品排出来,准备离开,不料这么快就被公安机关抓了。

  民警分析,该男子既然选择荆州住宿又在荆州将毒品排出,在荆州肯定会有人接应。于是通过进一步审讯与侦查,民警决定就在宾馆及其附近布控,待毒贩自投罗网。

  21日11时许,一名男子前来宾馆敲门,谁料为他开门的是公安民警。经了解,该男子姓舒(男,46岁,沙洋人),受他人指使从武汉来荆州取“货”,不料自投罗网。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舒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