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看美景如画品荆风楚韵 荆州景点里的那些美好时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陈明阳)天公作美,整个元旦小长假天气都不错,荆州各大景区人气爆棚,趁着小长假到东门宾阳楼、明月公园里和其它景点的游客非常多,大家看如画美景,品荆风楚韵。 

  小桥流水、绿树红花,冬日里的明月公园散发着一种静谧的美。很多幸福的三口之家都在这里享受快乐的闲暇时光。

  一家三口幸福的模样让人心醉,这边还有小朋友正在阳光下快乐的玩耍,而沙市区的岳女士和家人也正在静静享受着暖暖的日光浴。

  记者看到垫子上还摆满了各种各样的零食。有可口的食物,还有家人的陪伴,这家人脸上透着满满的幸福。阳光下的古城墙,也迎来了客流小高峰,好天气,让游玩变得更加惬意。

  边逛边拍照,闺蜜间的友情定格在每一张照片里。在城墙上记者还碰到了带着亲戚游玩的李女士。李女士表示,因为荆州古城太有名了,所以特意带亲戚到古城墙上玩一下。

  城墙脚下,几名可爱的小朋友,对刚刚骑马游玩的经历还意犹未尽。

  元旦小长假的最后一天,美丽的风景,真挚的情感,和暖的太阳,点缀出景点里的勃勃生机,也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新年里的新气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