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回访】李玉芝: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谢纯 彭军)在荆州有一群退休不退热,热心快肠的“夕阳红”,大家喜欢喊他们“姨妈”,这个娘家人的称呼,让人倍感亲切。今天《江汉风》暖城行动,要去回访的好人就是一位热心的姨妈李玉芝。

  记者见到李姨妈时,已经是下午四点多,她刚从潜江参加完《垄上行》的和事佬节目回来,现在又到社区来忙活了。其实说起来,李姨妈并不是社区的工作人员。15年前,她受当时荆东社区的主任委托,发起、成立了“雷锋互助社”。15年来,虽然没有一官半职,但李姨妈一直热心为居民服务,将“雷锋精神”传递到各个角落。

  2015年11月,李姨妈带着“雷锋互助社”的部分成员一起走上了《好人开讲》的舞台,也分享了他们在平凡日子里的点滴感动。现在回想起来,李姨妈依然非常激动。她说,第九季《好人开讲》之“德不孤必有邻”播出后,又有不少人联系到她,希望加入“雷锋互助社”。

  李姨妈骄傲地告诉记者,她所在的“雷锋互助社”老年大学声乐一班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在去年一年时间里,从原先的50人,发展到了100多人。去年七一,她还带着这群老姐妹去给福利院的老人们送红歌。

  春节快到了,李姨妈还准备策划一些爱心慰问活动,将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德不孤,必有邻。好人一定有好报,我们也为李姨妈送上了由荆州市荆楚食品行业协会提供的新春礼物,希望她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幸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