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回访“好人”:送物资送光怀 温暖杨清一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谢纯、范振宇)在2016荆州好人的颁奖典礼上一个瘦小的身影,让很多观众都心疼流泪了,他就是沙市区观音垱镇的杨清。才12岁的他,已经帮父亲挑起了整个家庭的重担,每天又要干农活,又要照顾弟弟妹妹。今天(1月12日)的《江汉风》暖城行动之回访荆州好人,我们一起去看看这个懂事的少年。

  马上就要过春节了,《江汉风》联合荆州市荆楚食品行业协会,给杨清一家送来了价值千元的过年物资。

  杨清一家是从重庆搬迁过来的,母亲去世后,懂事的杨清帮着父亲挑起了家庭的重担。从5岁起,杨清就经常帮忙下地干农活,还要烧火做饭,照顾弟弟妹妹。一晃7年过去了,家里的情况在父子俩的辛勤劳作下有所改善,杨清今年也顺利升入了观音垱中学就读。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这段时间杨清正在抓紧复习功课。

  采访中,杨清还告诉记者,参加了荆州好人颁奖典礼后,又有很多爱心人士来看望他们。

  在之前的节目中,记者报道过杨清家的房子有很多地方都破损了,为了让他们能舒舒服服过个好年,今天跟记者一起来的还有一家装修公司,他们来看看能为杨清一家提供什么样的帮助。

  好人有好报,希望这些暖流能给杨清一家带来温暖,也希望新的一年,杨清一家能越来越好!

  【编后】杨清家的房子已经有十年了,风化比较严重,杨清的爸爸已经准备好木材、砖、瓦,打算年后修个猪圈和厨房,但是费用有限,如果您愿意帮帮杨清一家,可以拨打8234567,和他们联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