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朝阳路社区举办百家宴 齐聚一堂提前庆新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艾冀)年关将至,又到了家家户户团圆的时候。为了让社区居民提前感受年味,拉近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今天朝阳路社区就开展了社区百家宴,社区居民齐聚一堂,好一片热闹的景象。

  上午十点,朝阳路社区的杨姨爹就开始忙活起来,今天他给大家准备的是自己的拿手好菜凉拌粉丝。

  除了杨姨爹,还有不少居民都准备了自己的拿手菜。没过多久,居民们纷纷来到百家宴的集中点,将自己做好的菜陆续端上了桌。

  除了居民们提供的美味,社区也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菜肴,不一会儿,桌上就摆满了菜。

  记者了解到,朝阳路社区住着不少空巢老人,每到快过年时,居委会就会组织这样的团年宴,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正在吃饭的徐姨妈今年77岁,子女都不在身边,平时一个人生活。每年社区组织大家一起吃团年饭,她都非常开心。

  社区百家宴,让居民们齐聚一堂,不仅热热闹闹的,还增进了邻里的关系。

  除了百家宴,社区还会组织志愿者,关爱空巢老人,让他们开开心心过大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