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日,荆州交警将首次在高速开展春运执法直播

来源: 湖北荆州交警 2017-01-19

  明天就是小年了,想必很多在外的荆州人已经踏上回家的归途。

  都说安全才能回家!有一群人为了大家的平安,愿意在风里雪里坚守着,只为守护你回家的路。他们是——高警!

  据了解,目前江南高速车流量已经翻了1倍,由8000台次上升到16000台次,预计随着春节临近,车流量还会成倍上升。

  春节回家人流量剧增,车流量自然也变大了!

  荆州的高警们为了保证大家平安到家,又做了哪些工作呢?

  明天,荆州市交管局和荆州新闻网联手开展“2017平安春运,交警同行”直播,将与荆州市公安局高速公路警察支队江南大队一起,带你全方位了解在路上的荆州高警!

  这也是荆州高警的首次执法直播。执法过程公开化、透明化,接受市民和网友的监督。

  直播时间:2017年1月20日上午11:00-12:00。直播地点:岳宜高速湖北省石首南公安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

  直播内容:此次,我们将直播荆州交警江南大队春运执法服务的过程,执法检查主要是检查两客一危一微,集中查隐患,同时还会为过往的车辆提供一些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