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楚国贵族婚礼啥排场?楚王车马阵景区邀您过大年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1-25

  购买的火车票,还能当钱花?记者了解到,为了丰富市民活动,城区不少景区推出2017年新春旅游活动大餐,楚王车马阵景区作为荆州旅游亮丽新名片,春节之际也推出“寻根祭祖,梦回大楚”春节系列活动,邀请市民一起开开心心过大年。

  荆州楚王车马阵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1月21至25日,返乡游客只需要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向咨询台工作人员出示火车票,即可领取门票优惠券,在窗口以50元一张的价格购买价值100元一张的景区门票。返乡游客不限于荆州市民,而是湖北全省范围。此外,春节期间,楚王车马阵将向熊姓、芈姓后人敞开怀抱,推出“熊姓芈姓免费畅游”活动,凡熊姓、芈姓游客凭身份证可免费入园参观。

  初一至初七,还推出“游楚王车马阵,观楚国贵族婚礼”活动,景区将搭建舞台,每日定时表演楚王婚礼大典,带游客穿越到2400年前的楚国贵族婚礼现场。届时游客不仅可在楚王车马阵领略到楚文化的博大精深,还将能欣赏到特别的典礼。景区负责人表示,活动期间,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还可随机领取新春大红包。

  记者了解到,目前去楚王车马阵也特别方便。市民只需在荆州火车站旁荆州客运枢纽站乘坐“荆州至川店”熊家冢专线车即可。自驾游的市民,导航“荆州楚王车马阵景区”,荆州城区出发约35公里即可到。(记者易凡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