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除夕湖北多地出现重度污染 放鞭还请“悠着点”

来源: 湖北日报 2017-01-28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昨天是农历除夕,我省遭遇较重雾霾侵袭,多地多时段出现重度空气污染。襄阳情况最为严重,已连续4日达到重度污染。

  最近,受北方脏空气侵袭,我省多地已出现不同程度污染。昨日上午开始,受北偏东气流控制,且风速逐渐增大,污染进一步加重,影响区域进一步扩大。截至下午6时,荆门、荆州、襄阳、潜江、仙桃均处于重度污染,其他地区也处于轻度至中度污染。

  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分析,今日,我省以偏东气流为主,风速较小。鉴于农历新年因素,预计全省大部地区将受到烟花爆竹燃放影响,中东部将以中度污染为主,西部地区以轻度污染为主,部分地区因燃放烟花爆竹影响,空气质量可能会有短时间恶化至重度污染。明起,受强冷空气影响风速开始加大,空气质量逐渐全面转好,全省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可逐步恢复至良的水平。

  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建议,各地及时开展洒水降尘,加强禁鞭宣传,密切监控空气质量并适时启动污染预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