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除夕夜赶庙会章华寺里人山人海 许愿钟声响不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雅萍 彭军)每年除夕夜荆州最热闹最有年味的地方就是章华寺了,每年这个时候,大家都会到这里来祈福。昨天(1月27日)晚上,记者也来到章华寺,跟着大家一起赶庙会。

  昨天晚上十一点半,章华寺所在的太师渊路上人山人海,道路两旁聚集了许多商贩。每一位前来祈福的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多数人都是拖家带口,等不及看完春节晚会,就早早的来到章华寺,每个人对来年都充满了美好的憧憬和愿望。

  进入寺院内,有人烧香祈福,还有人把愿望写在红布条上,抛向许愿树。有几个年轻人为了实现愿望,拼出了吃奶的力气,谁知道用力过猛,抛了两次都抛过了头,第三次才挂在了树枝上。

  随着农历新年一分一秒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人涌入了章华寺大雄宝殿内,市民也有序的排起了长队等待撞钟。

  刚刚新婚的小张带着妻子来撞钟,希望小两口的日子能够和和美美,幸福安康。

  伴随着钟声,新的一年来到了。我们也希望新年的钟声能给大家幸福,敲来一个快乐的鸡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