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老汉报警孙子被拐骗 民警找回原是少年趁机访友

来源: 荆楚网 2017-02-09

  2月7日,松滋市一老汉报警,称其孙子被拐骗。民警迅速查寻,在老汉孙子同学家将其找到。原来家人对他管教很严,这次爷爷要他外出办事,他趁机到同学家玩。

  7日下午15时30分许,松滋市王家桥集镇的周老汉到松滋市公安局王家桥派出所报警,称其孙子被人骗走,万分焦急,希望公安机关帮忙找回。

  民警热情接待,安抚老人,询问事情原由。当天下午,周老汉带13岁的孙子小明在自家商店照顾生意。近13时,店内来了一男一女购物,因未带现金,店内POS机刷不好,对方称就住在王家桥集镇,要周老汉随其到家中拿钱。周老汉要照看商店,遂要小明跟随对方去拿钱,哪知小明出去后就没回来。

  了解事情经过后,所内民警迅速兵分两路,一路调取周老汉店内及社会面探头监控,从源头查起;一路上街打听寻找。经多方努力,民警在王家桥镇集镇小明的同学家将其找回。

  民警和小明交流得知:原来小明的家人平时对其管教很严,小明很少有时间到外面玩耍;因小明父母近日不在家,刚好这时爷爷要他跟购物的人去拿钱,小明拿钱后趁机到同学家玩。

  找回孙子,周老汉对民警连连致谢。民警再三叮嘱小明,今后有什么事都要和家人交流,让家人放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