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节后上班族忙“甩脂” 荆州城区健身房生意忙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2-09

  走亲戚、聚餐……春节期间,免不了大吃大喝。长假过后,市内一些健身房生意越来越火,不少“上班族”挥汗健身忙“甩脂”。

  从大年初五开始,不少健身房陆续开始营业。昨日,在北京路一健身房里记者看到,有练器材的,有在跑步机上跑步的,有做引体向上的,而一边还有专业的健身教练指导。北京路一家健身场馆负责人表示,节后来健身的市民明显增多,前来咨询和办卡的顾客也比节前有所增加,其中女性顾客多于男性。尤其是晚上7点到9点的高峰时段,健身器械几乎没有空闲的。

  正上大二的张静现在每天都会跟着妈妈一起去羽毛球馆打羽毛球。 “一个寒假胖了十斤,还有十多天就开学了,我想赶紧减肥,不然回学校都不好意思见同学了。”

  专家提醒,健身贵在坚持,要合理训练,循序渐进,不能操之过急。春节后健身减肥的市民,可适当做一些有氧运动,如跑步、健身,再做做腰腹部训练, “太拼”的减肥方式不可取。(记者李天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