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离别是为了更幸福的团圆 荆州火车站迎客流高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随着元宵节的过去,这个春节在不知不觉中逐渐远去,回家的游子们也纷纷踏上了远去的列车,开始了新的征程,家乡的亲人们带着对他们的祝愿,来到火车站依依送别。

  今天(2月12日)上午的荆州火车站人流涌动,进站口前排起了长龙。何云宝今天专程坐大巴车从监利县汪桥镇过来送妹妹和侄子去北京,7年前妹妹在北京定居后,姐妹俩一年才能见一次面。

  何云宝最舍不得7岁的小侄子王刚,春节期间她带着王刚在荆州到处游玩,临别了,王刚也一脸的不舍得。

  七年了,每年她都会把妹妹和侄子送到荆州搭车。为了让妹妹安全顺利回家,在侄子很小的时候,她还专程到北京接他们回来。

  一个人坐十几个小时的火车,来到北京接妹妹和侄子,然后又坐十几个小时的车回到荆州,何云宝将妹妹的儿子当成自己的孩子一般疼爱。

  在进站口,我们还遇到了从松滋来的付黎明,她和丈夫和孩子,一起送父亲踏上去上海的列车。十年来,只身在上海打工的父亲,为了让家人生活的更好,一年才回家一次。

  看着父亲远去的身影,付黎明站在入口处迟迟不肯离去。虽然对着镜头的她不善表达,但看得出他对父亲的那份牵挂,那份不舍。

  为了让家人过得更好,离去的人不得不背起离家的行囊。再不舍也要说再见,因为只有再见才能幸福的重逢,更幸福的团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