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太疯狂!司机上演花式逃检法 酒驾冲岗撞协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18

  2月17日晚上,荆州交管局三大队在沙市区玉桥路开展酒驾整治,一名暴力抗法酒驾嫌疑人冲岗,将上前拦截的协警顶在引擎盖上疯狂逃窜400多米后,被追上的警车逼停,并被控制。

  当晚20时26分左右,一辆号牌为鄂D8FV**的灰色小车,沿玉桥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接近奥体东路交叉路口时,发现路口有交警在查酒驾,于是开始调头。民警察觉后迅速上前敲拍驾驶室车窗,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该驾驶员不仅不停车,反而加大油门冲撞执勤人员,协警贺大坤躲闪不及,被撞到车头引擎盖上带走。该驾驶加速向锅底渊路逃窜,民警赶紧驾驶警车带人追赶,还有来不及上车的民警也在后面跑步追赶。在追至北京路口处将该车逼停,并将嫌疑人控制住。经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46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查实,该驾驶员陈某,1989年1月27日出生,持有C1驾驶证,因饮酒后驾车遇民警设卡检查,为逃避处罚采取了疯狂的暴力抗法行为。目前,民警已调取了相关视频资料,将其一并移送至辖区派出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