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九龄童贪玩驾客人电动车 翻入鱼塘不幸遇难

来源: 石首门户网 2017-02-22

  原标题九龄童贪玩驾车酿惨剧

  2月19日,湖北石首市桃花山镇发生一起惨剧,一名9岁小学生偷骑家中客人一辆电动三轮车,结果翻入路边鱼塘中,不幸遇难。

  2月19日16时左右,石首市公安局桃花山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某村一辆电动三轮车不见,怀疑被盗。民警立即查看该路段路口监控视频,没有发现有同型号电动三轮车驶出。时间不长,民警又接到报警人电话,家中的9岁孩子也不见了,怀疑被人拐走。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该路边找到一只鞋,经孩子的家人辨认,正是失踪的孩子所穿。民警立即组织村民寻找,很快发现了翻入路边鱼塘内的三轮车和孩子。尽管孩子已无气息,民警还是一边向120打电话,一边进行心脏按压和人工呼吸等抢救措施,但孩子已生命特征全无。

  经初步调查得知,当天下午,孩子的姑奶奶骑一辆电动三轮车来做客,车钥匙没拔,9岁的孩子见状出于好奇而偷偷骑出去玩,结果无法控制连人带车翻入鱼塘中,直到家人发现人车失踪。

  对此,民警提醒,车辆驾驶员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停好锁好各种车辆,家长也要教育孩子,切莫因好奇贪玩玩车而酿成悲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