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卫生城市:马路市场被拆除 整治后将建游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在沙市区迎喜街社区有片区域存在违章搭建,并且还形成了马路市场,今天早上,社区组织力量对这片区域进行了集中拆违行动。

  早上7点半,记者来到白云路和金龙路交汇处,可以看到大多数经营户已经搬离,只剩下个别商户依然占道经营,得知今天要进行拆除,一些商户也是主动进行自拆。

  在维持好周边秩序后,上午8点,工作人员调来了挖机进行作业。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对违章搭建的铁棚、铁架、摊位一并拆除,1个多小时后,这些违建物被彻底清除。对于这里部分商户的去向,解放街办也做了安排。

  沙市区解放街办主任向楠介绍,为了解决商贩出路问题,他们和白云桥菜市场进行联系对接,市场也是划出了自产自销区,并且免费为他们提供3到6个月的过渡期。

  今天拆除以后,工作人员将会清走这些废弃物,对于这片区域的改造也有了计划。

  向楠表示,后续会对这里加强管理,严防流动摊贩死灰复燃,下一步,还将结合金龙路升级改造,将这里打造为游园,方便市民休闲娱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